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信托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3 15:19:1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信信托”)是由中国建设银行投资控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依托雄厚的股东背景和卓越的团队创新,建信信托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金融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信托服务提供商”。

  建信信托近年来积极提升市场竞争力,获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2015年末,公司信托资产规模达10968亿元(人民币,下同),于信托行业内排名第一;实现净利润11.9亿元,人均净利润442万元;近两年公司为社会投资者累计创造收益达1099亿元,同时期固有资产不良率保持为零。

  建信信托现开放四个高级管理职位,成功获聘者将直接向公司总裁汇报,享受市场化薪酬机制,在中国深化金融改革进程中与建信信托一同成长,成就事业。稳健、创新、务实是建信信托一贯秉承的企业文化,获聘者将有机会与建信信托同仁携手共进,成为“实业投行型、智力密集型、创新驱动型、风险共担型和科技领先型”一流信托公司的中坚力量,在实业投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一展理想宏图,并与建信信托同仁一道达成公司跨越式发展愿景。

  建信信托热切期望未来的业务领袖加入公司跨越式发展这一进程中。我们坚信,如您有志于实现精益求精的职业成就,并寻觅高速发展的机遇,那么,建信信托将是您首屈一指的选择。

  我们寻求符合以下条件的英才:

  (境内外领先金融机构中与拟聘职位同级别的高级管理人员优先,并可适当放宽任职条件。)

  招聘职位:

   ☆首席资产管理官(副总裁)1名

   ☆首席投资官(副总裁)1名

   ☆首席风险官(副总裁)1名

   ☆首席财务官(副总裁)1名

  热忱欢迎有应聘意向的英才登录官方招聘网址参详职位信息。

  报名要求:

  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应聘登记表》,并于6月22日前发至talent@ccbtrust.com.cn。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6月13日

  点我报名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6银行招聘考试真题模拟题练习 在线题库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