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光大银行青岛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3 16:47:4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一、青岛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成立于1994年11月28日,是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分行现有员工1000余人,目前管辖东营分行、临沂分行、日照分行三家二级分行,在青岛、东营、临沂、日照四个地区共有分支行营业网点29家。在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贯彻总行“调结构、稳增长、防风险、增效益”的思路,坚持“存款立行”的理念,积极适应外部环境“新常态”,内部控制不断完善,合规风险意识不断增强,分行实现健康较快发展,主要业务指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机构的扩充,青岛分行需要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也将为莘莘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运营柜员岗 20

青岛、东营、临沂、日照等所辖地区

直接面向客户,办理各项银行业务,审核客户提供的单据,受理转账、卡内销售理财产品、查询等业务,保证受理业务合规、真实、准确。

客户经理岗 15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对公、零售业务服务。积极开拓市场,大力发展新客户,维护现有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开展营销活动,并协调、组织行内有关机构或专业部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研究市场变化和采集客户需求,及时提出新产品、新业务的开发建议。

管理支持岗 5 任职于各营业网点,主要从事柜台业务的操作

注:1、一经录用为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 
  2、根据分行近年来实行的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应届生毕业后原则上需在运营柜员岗位锻炼学习1-3月后,进行初次岗位分流,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情况,分别定岗运营柜员岗、客户经理岗和管理支持岗。之后,按照分行建立的管理、业务、技术三条发展通道,随时进行岗位分流调整,鼓励员工专精所长,全面培养管理、业务、技术人才。

  三、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认同光大银行企业文化。

  2、本科学历者年龄应在24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27周岁;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标准且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

  3、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届应届毕业生要求2017年7月前毕业,并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

  4、专业以经济学、法学、理学、管理学专业为主;其他专业根据与银行业务的相关度酌情考虑。

  四、简历投递方式

  网投简历,有意者请认真填写《中国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并于10月25前发送至qdceb2016@163.com,邮件主题标明: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邮件主题不规范的不予受理。

  五、本年度校园宣讲计划

  分行将分别于10月22日-23日在济南院校、11月2日-3日在青岛院校开展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请广大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报名入口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QQ:4006163696QQ客服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