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年光大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4 08:59:1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一、天津分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于2000年7月10日正式成立,目前在天津市已拥有滨海分行、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两家二级分行,31家营业网点。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创新、服务、科技和人才为驱动力,不断实践、开拓进取,在金融市场、阳光理财、小微金融、企业年金、汽车金融、移动金融等业务上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和品牌。

  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积极适应金融市场环境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变化,注重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探索内涵式的发展道路。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过程中,求创新、抓管理、重团队、推服务,有力促进了业务的发展,我行已成为天津市最具活力和极富竞争力的银行机构。

  为加快战略规划的实施,打造人才工程,广纳贤才,根据银行工作需要配备好人力资源,为业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现启动2017年校园招聘工作,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青年加盟!

  二、招聘岗位

  网点客户经理岗

  网点柜员岗

  三、用工形式及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用工形式均为分行劳动合同制正式员工。

  天津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计划招聘人数为20人。

  四、招聘条件

  1、2017年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或学士学位。本科生年龄在24岁(含)以下,硕士生年龄在27岁(含)以下。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且2017年7月前,必须获得学历、学位双证。

  2.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身体素质,较好的形象、气质,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创新精神,责任意识强,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3、愿意从银行基础岗位做起,心态平和、乐观向上,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常用的办公软件。

  4、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简历投递及招聘工作问询

  1、简历投递请通过总行官方网站校园招聘平台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投递,分行不接收邮箱投递、上门投递等其他简历投递方式。

  2、校园招聘工作问询电话:022-23308520

  六、校园宣讲计划

  分行拟计划分别在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举办校园宣讲会(具体安排及要求将在学校的就业招聘网站上予以发布)。

报名入口


  联系弘新

  在线咨询QQ:4006163696QQ客服

  大弘老师: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总校地址:郑州市东风路花园路蓝堡湾世玺中心23层(东风路花园路口西200米路南)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农信社全新课程体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