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6【浦发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1 09:17:4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浦发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 1996 年,迄今 20 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经营区域覆盖温州、丽水两个地级市,共设有 27 家网点。各项业务发展长期位居同类股份制银行前列,成为温州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主力军。在隆重迎接开行 20 周年、新办公大楼即将乔迁之际,特邀英才加盟,筑梦浦发,共创未来。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右下角“人才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wzfhshzpzy@spdb.com.cn,邮件主题请用“应聘温州浦发-某岗位-姓名”。

  2、报名初选后,我行将另行通知进行招聘选拔,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3、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4、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咨询电话:0577-88025833。

  三、招聘岗位列表招聘单位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支行行长、副行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支行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的完成;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牵头实施支行范围内的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管理工作,实现基层经营单位的可持续发展;同时防范风险、合规经营等。

  应聘条件:40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8 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全面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良。

  2、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营销推广工作;负责推进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创新,实施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管理工作;负责理财资金的引入落实和资产管理业务的各项具体操作,确保合规经营;负责开拓各类非银机构的合作渠道,推进业务的有效合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备拓展金融市场业务能力和金融市场产品的指导、培训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和市场推动能力。

  3、投行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中长期贷款、项目融资业务产品的市场分析、策划和推广;协助营销机构贷款项目的审核、管理和评估工作;制定和推广投行类资产组合融资结构设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设计股权基金产品营销解决方案;开展并购业务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备拓展投行业务能力和投行产品的指导、培训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和市场推动能力。

  4、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根据分行确定的经营目标,制定个人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达成年度绩效目标;针对辖区目标市场,了解、挖掘、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综合运用各类金融产品;善于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掌握风险控制操作与抵押登记的办理程序;了解银行会计、结算工作程序;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5、零售业务营销人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零售客户的拓展、维护、管理,制订实施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同时承担零售资产业务的经营(包括消费信贷及小企业金融业务、信用卡业务等)和零售渠道的拓展。了解市场的发展变化、同业的发展趋势,根据分行确定的经营目标,制定并完成个人营销计划和业务拓展计划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有较好的营销意识;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持有 AFP/CFP 专业证书者优先。

  6、信息科技部开发管理岗

  岗位职责:参与编写各类业务开发需求,开展分行本地特色业务开发,组织项目完成后的技术培训、上线部署、技术支持、测试优化等一系列工作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数学、计算机或其它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金融、互联网、软件等专业公司相关工作或项目经验;具备扎实的软件开发或数据挖掘等专业基础;能熟练运用 C 言、.NET 或 JAVA 等语言开展软件开发工作;具备较强的数据敏锐度和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7、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负责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的会计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协助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销售合适的产品等。

  应聘条件:35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秋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