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江苏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1-03 14:29:2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江苏省银行考试交流 179651221——>点击加群

  银行/农信社春季招聘辅导课程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年江苏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 大公司授信审批团队授信审批岗

  招聘单位:总行授信审批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市

  截止日期:2017-03-31

  岗位职责:

  1、工作计划。根据部门和团队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本岗位年度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本岗位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

  2、授信审批。依据我行授信审批、授信风险管理相关制度,按照公司授信审批业务流程以及本行相关授权,执行总行审批权限内公司授信业务的信用风险审查、审批工作,并按照授权对牵头审批的项目进行最终审批。反馈审批结果和意见,督促报批行落实审批意见。

  3、风险提示。根据授信业务方案的完善性、风险与回报的平衡性,提出审查、审批意见和风险防范措施及建议,为多人会商审批牵头审批人、其他授信审批人审议和决策提供依据。

  4、业务指导。加强与各分行、总行营业部、直属支行授信审批条线的沟通协调、业务指导与培训,全面提升全行授信审批人员的业务水平。

  5、档案收集。收集、整理所受理授信审批业务档案材料,确保移交材料的完整性。

  任职资格:

  应聘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任职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监管规定和金融法律,熟悉银行授信业务及管理流程;具备较高的信贷工作水平和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具备一定的财务、行业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体以《江苏银行授信业务审批人管理办法》为准。

>>>江苏银行报名入口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春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