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哪些同学参加2017年银行春招比较有优势?

发布时间:2017-01-12 10:45:0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2017银行&农信社早班车计划

  银行/农信社招聘网络辅导课程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2017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已基本结束,不知道小伙伴们都是否如愿拿到了自己心仪的offer?如果小伙伴们希望进入银行,成为一名银行人,需要明白的一点就是,应聘这种事情光有愿望是不够的,还要有足够的努力,甚至加点小运气。

  有很多怀揣金融梦想却与秋招擦肩而过的小伙伴们,也许是因为准备不足,也许是运气不够,总是在秋招中没能如愿。

  但秋招失利不代表就完全没有了进入银行的可能。

  春季招聘的机会是很多的,只要坚定自己的梦想,肯为此付出足够的努力,总能够成为千军万马应聘者当中的成功人士。下面弘新教育就给大家介绍下银行春招的概况。

  按照惯例,每年银行都会进行一次春季校园招聘,虽然在性质上说是秋季校园招聘的补招,但考试均为招聘银行统一组织,均要严格遵守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等流程和标准,不存在孰优孰劣。且员工待遇主要根据其学历、岗位、能力等综合判断,和考试时间并无直接关联。

  同时,作为参加银行春季招聘的同学还会有如下优势:

  1.因业务发展需要以及秋季校园招聘的人员不能报到等,所以春季招聘的岗位都是银行急需的岗位,录取机率更大。

  2.根据之前经验,银行春季考试的题型一般会延续上一年度秋招考试的题型,且难度、数量都有所降低,利于考生备考。

  3.对于本科生来说,很多人一直误认为春招和考研时间有冲突,从开始就选择放弃一方。但实际上考研和学业负担基本不存在,每年3月下旬开始才是银行春招密集期的开始,与考研时间基本错开、不冲突。再者,即使考上研究生也是“双向选择”,只是证明自己更优秀。

  不过,如果希望在应聘银行时有更大的优势,可以考虑考一张有用的证书傍身。如果身具银行从业资格证,那么就比那些不具备的同学多了些竞争力,更容易获得HR的青睐。考证归根到底是希望能为我们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而从业证作为入门证,难度系数不高,却又十分有效,也就自然而然受到了广大考生们的关注。

  总而言之,银行春招很快就要开始,有志于通过春招进入银行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是弘新教育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

  全国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信息网

  2017银行春招备考题库 在线做题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