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5 09:19:42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5年6月22日,是浦发银行在全国开设的第二家省级分行,也是江苏地区成立最早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近二十二年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江苏经济提供金融服务,并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不断发展壮大,南京分行辖内已开设100家营业网点,员工总数达3000余人。

  现因业务发展及人才储备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才及营销精英,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加盟我行。

  一、基本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2、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仙桃狄谢蛉痰冉鹑诨瓜喙馗谖淮右稻�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及素质,取得相关岗位资格证书,能适应高强度的工作环境;4、学习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和分析研究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5、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陆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RCZP-NJG@spdb.com.cn(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点)。

  2、本次岗位招聘长期有效。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 025-84579185 025-84579186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南京分行 支行公司/零售 业务部总经理 若干 江苏省内(除苏州)
客户经理 若干
理财经理 若干
产品经理 (金融市场方向) 若干
产品经理 (投资银行方向) 若干
产品经理 (私人银行方向) 若干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支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零售业务部总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所在支行年度经营指标,制定团队年度营销发展计划,并带领团队确保业务指标及经营目标的实现;负责团队日常管理及业务渠道拓展和维护等。

  应聘条件:五年以上银行营销岗位工作经历,其中一年以上营销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对银行业务操作流程、金融产品、行业及市场状况有较全面、深入的了解;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营销意识、市场开拓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过往业绩表现良好;有一定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2、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各类公司或零售客户、产品、业务和服务的营销,能够胜任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及风险控制等。

  应聘条件:具有银行公司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类公司或零售业务产品、业务操作流程以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过往营销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3、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各类零售金融产品的推广销售;能独立制订和实施营销服务方案,为零售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个性化优质服务等。

  应聘条件:具有银行零售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产品业务;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社会活动能力,过往营销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风险意识、自律意识;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及持有CFP、A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4、产品经理(金融市场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推进各类金融市场业务,包括股票、债券、衍生品等资本市场业务,推广金融市场证券投资类业务;协助分行进行产品设计,为分行金融市场业务引入优质金融资产;服务属地上市公司,做好属地上市公司各类股类业务融资服务等。

  应聘条件:具有金融市场领域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市场业务及操作流程,熟悉资本市场、金融市场;有较强的客户开发、维护及市场拓展能力。持有CPA/ACCA/CFA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5、产品经理(投资银行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各类债务资本市场、股权资本市场等相关投资银行产品的市场分析、研究、规划、营销指导及推广,并推动年度经营计划的完成等。

  应聘条件:具有投资银行业务、财务管理、项目融资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固定收益融资工具承销、并购、股权结构化等相关业务及操作流程;有较强的客户开发、维护及市场拓展能力,能独立进行项目牵头管理。持有CPA、CFA、律师资格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6、产品经理岗(私人银行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研究市场及同业的最新产品动态及发展趋势,制定私人银行产品策略以及相关产品管理办法;根据客户需求研发和采购相关产品及服务,对非标业务、项目融资、资本市场、股权投资、海外业务等相关领域产品基础资产具有一方面或多领域专长,负责制定相关产品与服务的营销策略,提供各类营销支持等。

  应聘条件:对国内及国外金融市场、投资工具、基金、权益类阳光私募基金、期货产品或理财产品有深刻理解;具备良好的学习钻研能力和投资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道德素养;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写作能力;持有AFP、CFP、CFA等相关专业证书优先。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浦发银行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