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笔试备考 > 正文

2018银行秋季招聘考试笔试内容详解

发布时间:2017-07-13 15:07:47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8银行就业备考指导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直以来,金融类岗位都受到热捧。伴随而来的就是学校金融专业受到热烈的欢迎,各项考试接踵而来,银行招聘考试就是其中的一项。许多考生是第一次参加银行招聘考试,最先应该了解的肯定就是银行招聘考试的相关内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银行笔试有哪些内容。

  笔试主要包括三大部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英语、综合知识以及性格测试。

  1.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行政能力测试通常称为行测主要包括语言基础、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以及常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主要以选择题的形式出现。包含的考点较多,系统复习需要较长时间。

  2. 英语。

  大部分银行都是选择考英语这部分,也有少数银行会提供语种方面的选择,如邮储银行。英语考试主要的题型是英语的词汇与语法、英汉互译、改错、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等。银行大多会选择进行托业考试,而不是普通的如校园四六级那样的考试,主要还是考验应聘者的普通日常用语方面的知识掌握。

  3. 综合知识。

  综合知识主要考核的是金融财会、经济、管理、计算机、时政方面。考试的内容也相对较多。

  4. 性格测试。

  性格测试是部分银行会选择的,主要是用来测试应聘者的性格方面是否适合其所应聘的岗位,是否适合银行工作。性格测试的结果通常考官只会用来参考,并不是决定性的相关因素,因此考生不用这么担心性格测试的结果。

  银行笔试是银行校园招聘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难度最大。想要考好笔试这一方面,除了系统的复习每一个考点,大量的练习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银行丨农信社备考题库_手机做题首选智能平台

  2018银行招考大型校园巡回宣讲会

  2018年银行校园招聘考试-校园早起计划

\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