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招聘13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07 16:23:46来源:潍坊银行招聘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潍坊银行滨州分行成立于2014年12月,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各类金融人才加盟。

  一、基本要求

  (一)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三)沟通能力、责任感强,富有上进心和团队意识,认同潍坊银行企业文化;

  (四)家住滨城、博兴且有意在上述地区长期工作发展的优先;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营销能力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岗位及任职具体条件

  (一)支行行长1人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且3年(含)以上营销、信贷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或1年(含)以上同等职务经历;熟悉银行业务知识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业务开拓能力。特别优秀者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客户经理5人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务知识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国家金融法律法规;熟悉当地市场,1年(含)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特别优秀者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柜员7人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柜台业务工作1年(含)以上;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和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三、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我行将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须知

  登陆潍坊银行网站(网址:http://www.wfccb.com)首页,点击“人才招聘”,下载《潍坊银行社会人才招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主要荣誉证书及近期全身彩色免冠照片(1张),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发送到潍坊银行滨州分行电子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字样(资料不全的不予考虑)。

  报名邮箱: weifangbank_bz@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下午五点

  咨询电话:0543-3926666,0543-3096306。

  报名截止后15个工作日内我行将根据初选情况组织招聘。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安排面试考试等事宜。所有应聘者个人信息我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公告

  2017湖北银行武汉城区支行筹备负责人招聘启事

  2017沧州银行廊坊分行招聘启事

  2017华夏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共建中心招聘启事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