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17【潍坊银行】聊城分行招聘21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07 16:27:23来源:潍坊银行招聘浏览: 次

  18届银行就业备考指导 36725445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8银行秋招备考·精品课程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潍坊银行聊城分行成立于2013年12月,成立以来本着“立足中小企业、立足广大市民、立足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积极服务地方经济,依托高效及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目前,分行下设阳谷、高唐、茌平、香江小微4家支行,各项业务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临清、阳谷、高唐、茌平县域公开招聘,诚邀各类金融人才加盟。

  一、基本要求

  (一)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违法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三)沟通能力、责任感强,富有上进心和团队意识,认同潍坊银行企业文化;

  (四)户籍或家庭住址在临清、阳谷、高唐、茌平县域,且有意向在支行当地长期工作并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客户经理3名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类相关专业;1年(含)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知识、企业财会知识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国家金融法律法规;有当地资源优势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综合柜员18名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类相关专业;1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相貌端正;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和亲和力;有当地资源优势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按国家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保险,享受潍坊银行各项福利待遇。

  四、报名须知

  登陆潍坊银行网站(网址:http://www.bankwf.com)首页,点击“人才招聘”,下载《潍坊银行社会人才招聘报名表》连同其他证件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主要荣誉等证书及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发送到潍坊银行聊城分行招聘报名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字样(资料不全的不予考虑)。

  报名邮箱:wfyhlcfh@126.com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下午五点

  报名截止后两周内,我行将根据初选情况组织招聘。咨询电话:0635-6195018

  招聘相关信息我们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请确保手机畅通。应聘资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招聘公告

  2017湖北银行武汉城区支行筹备负责人招聘启事

  2017沧州银行廊坊分行招聘启事

  2017华夏银行福州分行信用卡共建中心招聘启事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