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2017银行春招面试备考:男生面试怎么穿?

发布时间:2017-03-21 17:35:56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面试穿什么”和“晚上吃什么”一样,是一个十分让人头疼的问题。面试穿得对,会让你的面试过程更为顺畅。而男生的服装种类有限,究竟怎么穿才穿得对呢?

  一、有些面试必须穿正装

  如果你应聘的是金融行业、咨询行业、司法行业这类比较严谨的领域,那么去准备一套合身得体的西装就不会错。

传统的正式西装

  那究竟什么才是合身得体的西装,我觉得要具备以下这3个条件:大小适合、质感良好、简洁大方。

  大小适合很简单,请在购置西装前多次试穿,多看看在镜子里的自己,看看衣服在你身上是否大小刚好,尤其注意肩线和袖长。不要给人你好像是偷穿别人衣服的感觉。

  质感良好的意思并不是让你一掷千金去买大品牌的西装,你认真去找的话,某宝上也能找到还可以的西装,或是直接到优衣库去购买。

  那“质感良好”的反例是什么?就是下面这样的,面料太过发亮或太过粗糙。

面料发亮容易显得廉价

  而简洁大方这点,我本来以为我应该不用展开说了,直到我搜了下男士西装的图片,看到了一堆不知道什么鬼的西装,所以,还是再啰嗦一下。

  首先,如果你是在某宝上购买西装的话,请回避标题关键字里有“潮流”、“英伦”、“韩版”这些字眼的西装。请相信我,这些西装不能穿去面试的。因为这些字眼的西装多半长得像以下这几张图。

这就是带“英伦”关键字的西装

这是带“韩版”关键字的西装

还有这种拼色的西装

  除了上面这件怪怪的西装,你还须注意,西装千万不要太修身,也不要选择七分袖、大方格、拼接、印花等元素的。

  其次,如果你觉得挑来挑去太麻烦。那么就为自己选一件白色或浅灰色或蓝色的衬衫就不会错。而西装外套选购藏蓝色、灰色、黑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蓝色系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是鞋子。这就不用多做赘述了,选择黑色的皮鞋,最好不要系带的。

  二、穿衣尽量去做减法

  不论你就职什么行业,穿的是西装、衬衫还有T恤,简洁大方就是王道。上面说的选购法则在这些衣服上同样适用。

就这么干干净净的多好

  在职场中,尽量避免出现大格子、大面积印花、大条纹等元素,也少用糖果色,尽量使用商务色(即蓝色系、灰色系及黑色系)。

  当你有了这个衣橱之后,你随意地搭配,都能穿出比较得体的着装了。几件合身大方的衬衫,质量不错的裤子和鞋子,清爽干净,就能打造一个很得体的工作形象了。

  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银行春季校招面试答题技巧:调研类

  2017银行春季招聘计算题答题技巧:过河问题

  2017银行春招会计备考:会计的基本职能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