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系统 > 备考指导 > 面试备考 > 正文

2018银行春招无领导小组面试需遵循两个原则

发布时间:2018-04-24 14:29:08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面试作为进入银行的最后一关,掌握银行面试内容会、增加成功几率。弘新教育特此整理了银行无领导小组面试需遵循两个原则。

  一、要做到自然并凸显自己的特长

  很多考生争着做领导、做计时员、做总结者,其实考官在面试中无论是什么角色都会给予关注,关键是看自己能否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并成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千万不要明明自己日常生活照不是这样的性格,还偏偏要凸显这样的性格。

  二、要做到真正参与而不是置身事外

  无领导小组讨论开始之前,考生就要提醒自己这是一场讨论,关键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自己在本场讨论中有没有所处应由的贡献,并当成讨论的一员真正参与进来,只有考生真正参与进讨论当中的,并把它当做现在必须要完成的任务,这样才能更好的表现自己,发挥超常的水平。

  【面试技巧】

  1.调整好心态,心态很重要

  2.语言精炼有逻辑:

  3.面试着装要得体:

  金融领域相对是个注重专业技能的行业,穿着往往不会在面试时起决定性作用,但是足以给面试经历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身干净整洁又能凸显干练的套装是非常保险的选择。

  男士应注意尽量避免黑鞋白袜的搭配,这样的搭配往往会被认为是不懂得“着装规则”的做法。女士不要穿得太过花俏。拖鞋、仔裤、T-shirt是大家都要避免的穿法,其中的任何一个元素都不应出现。

  可以向HR 事先了解一下将要面试你的经理的年龄、性别以及国籍。如果是外籍经理,可以不必太拘谨,没有必要一定是西服配领带。毕竟每天的紧张工作,也希望在面试时可以得到压力的缓解。如果是中国经理,尤其是年纪比较大的经理面试你,建议你对服装的选择还是尽量以白上黑下为基本原则。不管是外籍还是中国籍,男生都要避开短袖上衣,因为那样会给人感觉太过休闲。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9各大银行秋季校园招聘什么时候开始?

  2018银行春招,这些人要抓住机会!

  银行招聘中比较吃香的职位有哪些?

  政策性银行VS五大行,有哪些不同呢?

\

重点推荐